「體適能訓練中心」揭幕典禮
2023-04-29 (星期六)
負責導師:楊思捷副校長
活動類別:多元活動
2023年4月29日(星期六)三十周年校慶典禮當天,本校的i-bike體適能訓練中心揭幕禮同日隆重舉行,由嗇色園黃大仙祠監院李耀輝博士MH及主禮嘉賓香港資優教育學苑院長黃金耀博士主持剪綵及揭幕儀式,嗇色園董事會主席馬澤華先生MH,CSt J、嗇色園董事兼教育委員會副主席陳拾壹先生,以及各位董事及嘉賓,由可銘學校梁錦和校監及譚鳳婷校長陪同出席儀式。揭幕禮後,所有嘉賓一起參觀了訓練中心,並由本校師生講解和示範體適能訓練的設施,以及各種訓練項目和技巧。這個訓練中心的設立,相信可以讓所有師生都能夠更好地體驗體適能訓練所帶來的樂趣,以及提升身心成長的健康。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