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Fun Day
2023-04-28 (星期五)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
本校於4月28日(星期五)為三至六年級舉行了「Steam Fun Day」,讓學生能夠在充滿挑戰性與趣味性的活動中體驗校本特色的電子元件作品及攤位遊戲。 學生能透過STEAM攤位遊戲認識各種科學原理,讓學習變得更生動有趣。在課室的STEAM設計展示及示範中,學生能夠看到不同的設計理念與創意。課室內讓學生進行STEAM船速度設計比賽,讓學生透過製作模型船,體驗到科學知識的實際應用。 此外,透過不同跨學科STEAM課程的展示及小遊戲,學生能夠進一步認識到科學與不同領域之間的聯繫,並且能夠透過小遊戲的方式來加強學習。 活動讓學生感受到認識科學的樂趣,活動結束後,學生們的臉上洋溢著滿足與開心的笑容。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