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良局「iSTEM科創建構未來」培育計劃-STEM Starter網上頒獎禮
2020-09-21 (星期一)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
在2019至2020年度,本校甯幹英主任和劉蘭英老師帶領學生參加由保良局舉辦之STEM Starter比賽。劉蘭英老師在是次比賽中帶領學生(劉灝楓、陳奕風、劉曦晴)製作聲控房燈,取得了小學組亞軍,而甯幹英老師帶領學生(凌浩桓、甄唯瀚、馮偉韜)製作無線電感應電動晾衣架,該作品同時取得了冠軍、最佳創意獎和最具實用性獎。

因疫情關係,保良局於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在保良局兒童及青少年服務的地區中心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scmydc)播放頒獎片段,歡迎 貴家長瀏覽該Facebook專頁。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