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網上畢業活動
2020-07-21 (星期二)
活動類別:多元活動
7月16日,我們為六年級同學舉行了網上畢業活動。 在2019冠狀病毒病的疫情影響下,教育局宣佈全港學校於7月13日開始提早放暑假,令我們無奈地取消了原定的畢業禮。為使畢業同學們都能相聚一起,學校安排透過視像方式進行班本畢業活動,讓班主任、科任老師和同學們一同見面交談,並播放同學們六年小學生活的成長片段,讓他們回味校園生活的點滴,並留下珍貴的回憶。陳煥璋校長和譚鳳婷副校長輪流到各班勉勵畢業同學,並祝福他們擁有美好的人生。 祝願各位畢業同學前程錦繡,鵬程萬里! 希望畢業同學日後能多抽時間回校探望師長及學弟學妹,並參與校友會的活動,繼續支持母校。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