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銘視藝日
2018-06-22 (星期五)
活動類別:學習活動¦多元活動
2018年6月22日,視覺藝術科舉辦了「可銘視藝日」。當日活動的主題是「iSTREAM」,結合了藝術(Art)、閱讀(Reading)、STEM和資訊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同學透過參與不同的活動,體驗藝術帶來的樂趣,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陳校長主持視藝日揭幕儀式頒發「同心創世界紀錄」證書及健力士世界紀錄證書頒發「視藝之星」服務證書校長與「創意學生獎勵計劃」考獲金章的同學合照非華語同學、家長義工和可銘老師為大家帶來Henna手繪藝術同學們藉此體驗不一樣的藝術展現共融校園美好的一面同學們「排長龍」齊來做個花面貓我們的花面貓多可愛女同學喜歡做「小貓咪」蜘蛛俠彩繪最受男同學歡迎我們的羅浮宮展覽展出各色各樣學生作品同學利用AR技術,掃瞄作品並收看作者的介紹影片利用可銘同學編寫的應用程式練習鋼琴,欣賞音樂藝術翻閱立體書來吸取靈感同學們發揮無窮創意製作立體卡製作送給摯愛的立體卡利用馬賽克製作杯墊我的作品完成了!同學為自己摺的動物書簽裝飾為公共屋邨外牆填色,從而認識香港的房屋建造出我的小城市校長和同學一同拍攝3D錯覺照片要明白錯覺原理才能拍出像真的錯覺相片閱讀不同的地圖閱讀地圖後,為地圖填色,再運用AR技術把作品變成手心上的地球閱讀AR圖書為視覺帶來新的體驗認識了簡單的飛行原理和欣賞完摺紙藝術後,同學測試自己的紙飛機,一較高下同學在課室完成合作畫發揮創意和合作精神來完成一幅名畫在完成之前,同學們也不知道最終效果是怎樣我們班的作品完成了!各班先欣賞畫家的作品,然後合作完成名畫你認識哪一幅呢?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