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廿五周年校慶典禮
2017-11-24 (星期五)
活動類別:多元活動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廿五周年校慶典禮」於11月24日假本校禮堂舉行,當日邀請香港警務處署任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黃維先生為主禮嘉賓,並在嗇色園教育委員會主席陳燦輝先生、副主席馬澤華先生、校監梁錦和先生及主禮團陪同下,進行了簡單而隆重的祝願儀式,在金光閃閃的氣球緩緩上升之下,配合是次校慶的主題-「擁抱自主 尋夢飛翔」,喻意可銘學生熱愛學習,盡展潛能。除了祝願儀式外,我們亦在典禮中頒發了各個為可銘學校二十五周年校慶而設的比賽獎項,包括校慶「標誌設計」比賽、校慶「標語設計」比賽、校慶「攝影」比賽及校慶「幼稚園親子填色」比賽。最後,校慶典禮在精彩的節目表演伴隨之下,完滿結束。
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柏路2號
電話: 2445 0101
傳真: 2445 92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